2018年4月20日 星期五

2018年 5月 高雄 初階禪修3+1



   有正念的人,是小心翼翼且具足正念地避免造作惡行,精進地修習善行,這樣的人善心的力量將會逐步增強,福德逐漸深厚。

       而沒有正念的人,對造作惡行不小心、不在意,就將給自己帶來麻煩。 
         四念處內觀智慧禪修,就是開發培育強大正念的方法,以強大的正念保護清淨的心。從而,使人們不再粗心大意,不再放逸於造作惡行,不再忘記要修習應該修習的善業。」~~摘錄自 班迪達大師法語錄。 
      本課程採取一周一次的上課方式,並配合半日禪的練習,令修習者,能清楚的觀察當下所發生的事,並將正念成為一種生活方式,進而體驗生命的喜悅。

一、日    期:5/306/66/13
                    6/16(六)的半日禪(P.M 100--P.M 500    
二、時    間:周三  晚上700~ 900
三、地    點:高雄市左營區文學路1874 
                     07-3461942
四、內    容:1、禪修講解 2、實際體驗與練習
                    3、團體互動與回饋           
五、帶領者:善獻法師
六、對    象:對馬哈希禪修有興趣之初學者
七、名    額: 9名為上限,額滿為止。
八、    用:隨喜贊助場地費與推廣正念教育。

1 則留言:

  1. 一貫道長期迫害我最後聯合五淨居天的外道佛祖鬥爭我該怎麼辦
    我因為長期卡陰,遇到無熱天等五淨居天眾(即是極樂世界的天子天女)說要幫我除卡陰,還有說要給我新台幣兩億六千八百四十萬元做為名譽信用與生命損失,結果後來因為他們跟他們的同黨債務不願履行,居然教唆98個天界的天眾一起來公幹我,想殺人滅口。雖然我只被95個天界(以夜摩天與無熱天為帶頭人)拚命追殺,可是他們聯絡到我以前在45億年前的一位小仇人與42億年前的一位大壞蛋仇人,來逼我變成超級被卡妖魔。雖然我已經回想起從前從前在大小地獄時如何辦理自力真超度(也可以超度冤親債主也可以超度恩人或祖先),可是那些天眾與鬼眾真的超貪求我與某些二果鬼王的功德或能量供養,就像妙禪法師那樣貪,害我一天到晚都昏倒或眼皮睜不開,不然就是走到哪裡搖到哪裡(包括身邊的器具也在搖,頭腦也在搖,衣服也在搖,連拿個餐具手部都在搖)。還有就是施妖法讓我鼻子卡妖(妖鬼可以自由來來去去,並且在聽鬼王講佛法時他們還會拚死打噴嚏流鼻水)後腦卡魔(就是他們想動我的嘴巴嘲笑佛與阿羅漢時我就會跟著動嘴巴,想咒罵別人時就瘋狂移動手腳大肆叫囂,),經查我會出現被這麼多厲鬼卡住瘋狂修理與我家長長期狂拜一貫道,並且我以前宣傳五淨居天的淨土宗、兜率天的淨土宗、宣傳法華宗(法華經)很好、宣傳五淨居天出爐的「大乘經典」(比如:大寶積經、高王經、漢傳大般涅槃經)很好、宣傳煮雲法師的梁皇寶懺教法很好有關係。現在我一天到晚都在被天眾與鬼眾聯合起來輪姦、追殺、毀謗名譽、三天兩頭都遇到天眾或阿修羅來對我叫囂不已,硬拗說我是全天界最自大的豬母,來到我面前的那些傢伙絕對不自大而且都是大好人。現在我感到很困擾不曉得該如何才好,不曉得有沒有人能夠破除掉那些天眾與鬼眾聯合施放的仙丹派、茅山派、刀劍派的相關妖法呢?(比如說我我全身上下都卡妖瘋狂打噴嚏流鼻水)此外我的幾乎所有存款與佛法筆記本、身份證件與殘障證明都因為得罪一貫道相關天界而被火藏宗(即ISIS,又稱火妖教)的相關天神派一個台灣台南女人強盜走了,害我感到很困擾又沒辦法去正常討生活。我的聯絡電話是0960215222(從外國打過來是886-6-2612896),Cindy Liang。
    永康中華路復興派出所當初在8/16晚上不讓我報案,又被我們家附近的蘇里幹事強帶回家換衣服,結果我一回到家,馬上被家裡佛堂拜的一貫道「合一組」的天眾加鬼眾瘋狂修理,到現在都不曉得怎麼辦才好。祂們在昨晚用妖法對我家中的鬼眾辦託夢,騙我們大家說「蓮生活佛盧勝彥很好,佛曲也作的很好」。結果我今早發現盧勝彥的官網居然宣傳全地球只有他可以喝酒吃肉,因為他本人就是阿彌陀佛加上地藏菩薩的化身,真是宗教大騙子。事實上以我曾經與阿彌陀佛(中文 名叫吳文吉,英文名叫Oady Wu)見過面,他根本就是色究竟天的前一任天主,不是盧勝彥。
    我的聯絡郵件是rush@ms8.url.com.tw

    回覆刪除